close
今天晚上和社排及一群愛打球的朋友一起去北濱打沙排
這是我第一次打如次像樣球場的沙排 感覺好青春喔>///<
其實還有很多人也在那邊打排球 而且暗藏高手呢!
也因為這樣認識了ㄧ些打排球的同好 美女帥哥都有哩XD
不是很習慣採沙打球 有時會被絆住的感覺
最刺激的應該是撲球了! 看別人撲下去超帥的啦!
只是當自己撲下去才發現好痛苦.. 吃沙又搞得一身沙..
於是我就不再撲球了...
發現英美系女生好High喔 早上跑完10km路跑 下午還練球
晚上又跑來打沙排 整個很愛排球耶 @@
也因此和我11年前同班的好友相認再度熟悉 現在是英美系大正妹喲~
我們互相嗆來嗆去 忘記以前小時候是怎樣對話的了XD
不過連絡起以前國小時的好友 那種感覺像是撿到以前的日記本一樣
很有記憶的味道
我們都說彼此外表都沒變 我還是一樣比她矮 布朗基說我們很有同學臉
我說了一些無俚頭的話 妳笑得要我別說會肚子痛

記憶中有種熟悉的畫面在倒帶 有妳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