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大場地看到這麼多有程度的選手打球了
進入宜昌國中活動中心時 我心情很多種
興奮的感覺 因為曾經熟悉
惆悵的感覺 也是因為曾經熟悉
混雜的感覺
心 陷在記憶的感覺裡
身 處在現實的當下裡
在現在 很矛盾 憑以前的程度 遇到的對手自覺不會輸
卻常常把球打入網內 最後莫名的輸了 有些氣憤 有些無奈
很沒有手感 對照以前天天練習的狀況
那種時間造成的無力感 嗯...是種特別的心境
那種你知道該怎麼做 卻做不到的感覺
一切..... 是時間在搞鬼

和家嘉學姊一起打社會組 我們和花中體育班的女生桌球隊一起報一隊
直到今天才發現 原來花中有女生 而且是在體育班 ㄏㄏ
打到下午心裡一直很擔心會打太久 書還沒看完欸 >"<
我們打到亞軍 獎品是外型很黃綠的保溫瓶
我在想我哪時候會有勇氣帶那個保溫瓶出去= =
唉 看在他蠻有實用價值上 我應該會帶出去

回來時 花蓮縣桌委會總幹事載我回來 我整個覺得很不好意思
學姊阿 妳下午要打工也不說 把我丟給總幹事 >"< 差點以為回不了學校了

很高興 遇到好多桌球同好 還遇到以前同個教練的學生哩
是運休系的學長 都畢業了 我以前看過他 以前教練有帶我們跟他們一起練球
他們都是國手級的哩 強到爆阿阿阿阿~~~

感覺 在花蓮桌球運動不太盛行 從程度上就感覺得出來
而我們學校是根本不重視 沒有個像樣的球場 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