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做認輔孩子的家訪
算是為這段關係做最後的句點
可是 吉安老師說打電話給他媽媽沒人接
這就表示...要碰運氣去找了
好吧 如果今天是下大雨
讓我知道大老遠從東華騎來卻要碰運氣找人
會沒有好臉色給老師...
還好老天憐憫 賜給我們一個好美的天氣
不管有沒有遇到孩子的媽
這一路上的綠綠藍藍白白
讓我心情隨著顏色恣意起來
規劃一下等等家訪完的路線
這時間來市區還是頭依次呢!
看看不同時刻的市區動態
沒有遇到孩子的媽媽
老師感到很抱歉 承認因為是她太晚連絡媽媽
嗯..大自然的作用讓我沒有心情生氣
我笑笑的對老師說沒關係 老師也辛苦了
呵 老師應該會以為我脾氣很好吧 (假象XD)

享受著一個人的時間
回家時漸漸暗去的天色
我很興奮
感覺像偷看到要變成一片黑暗神秘前的最後曝光
嗯 買了泡芙回家
等著讀書快掛掉時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