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到圖書館就能安下心讀書
因為以往的經驗就是這樣
沒想到今天去了ㄧ個早上
卻越讀越煩 比在家裡讀還糟糕
天啊!我從來沒遇到這樣的情況
竟然上圖書館會讀不下
或許..已經被制約在家讀書了
只讀到中午就收拾書包回家去
回到家果真比較自在
也比較想讀書
當然也會偶而動一下電腦
但 比在圖書館好多了

天啊 我竟然有這麼大的習慣改變
還是因為有另ㄧ個因素?(真害羞>///<)
唉 我承認會受影響
腦筋會忽然飄向他
期考硬要逼自己專心 有時反而更不能= =
我應該是那種 有戀愛就什麼事都癱瘓的人吧...



p.s. 為什麼筆記本會濕掉啦>"<
要怎麼寫阿 之前的字也糊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