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到藝術館聽壢管成發會
看到壢中管樂的學弟妹們
仍是這樣的青春活潑又搞笑
日益精進的技巧和音樂班的加入
今年打敗武陵 奪得桃園縣優勝第一名
你們是壢管之光!

串場時的搞笑無厘頭 一脈傳承
想當年高一時 演一顆龜派氣功 一棵樹 皆是小腳色
高二時演看熱鬧的阿嬤 小配角 都是這樣的搞笑
壢管 不僅訓練我們吹奏技巧
也讓我們學習舞台上的肢體展演

演奏會不一定要嚴肅莊重
指揮和團員可以穿起海灘褲 花襯衫 帶草帽
可以邊吹奏邊有肢體動作 吹哨子 扭腰擺臀

這就是壢管的特色 上半場的認真莊重
下半場開場的搞笑串場
下半場的輕鬆浪漫
今年更搭配新成立的旗隊一同表演
雖然不知道旗隊是做什麼
看看還真像在跳現代舞
不過一些經典的耍旗動作還是看得出專業

離開壢中兩年了 再回來看表演
慢慢回憶當時在表演台上的我 是什麼樣的心情
當年是主角 成爲今日席上觀眾
時間造成角色的轉變
而在壢管的學弟妹身上 驚覺我失去了許多
原來快樂可以這麼容易 創意可以這樣的無厘頭
不顧形象的表演贏得滿堂采
我又爲何而愁苦? 當時的我不也是這樣嗎?
青青子衿 煩惱是升大學
但一進了大學 另外的煩惱才要開始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關卡要過吧!
苦難是通往快樂的過程
有些事去做了就好 想東想西只是徒增煩惱
心中地孩子 被我趕到角落躲起來了

我需要妳的孩子氣!


遽聞壢中成績蒸蒸日上
後幾屆的學弟妹上台清交越來越多
讓我們這考最爛的一屆 實在是感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