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陽光照進窗裡  起身把窗戶都打開   
  讓久闔的窗翼曬太陽  
  讓賴在世界一個角落的我蒸消心上的灰塵
 
  連續幾天雞皮疙瘩掉不完的溫度  
  此時的陽光令人比夏天還愛它 
  這樣的下午應該用來好好運動 ! 那要做什麼呢?
  用來跑步太浪費  打排球又不能顯現今天的可貴
  我想念起網球!   一個人也很好練的球類
 
  在社辦做了初步的人因作業  收拾一下準備回家   
  回到家後拎起大舅送的網球拍 拿了幾顆球再度往學校出發
  今天目標要練好反拍  之前暑假練球時沒時間好好練反拍
  正手、反手、發球  循環著這三項練習
  偶而休息時偷瞄旁邊認識的人打排球 
   (據說他們有叫我去打但是我沒聽到XD)
  但決心要練好反拍 還是繼續打網球
  後來被他說我是不是不打排球改行打網球了?  (哈 那我桌球怎麼辦阿?)
   
  不知不覺竟然練了兩個小時  晚上回家有地方要痠痛了...
  但是反拍練出很順的打擊 很開心 ^^
  

   ========================================

   然後 ..  我遇見了妳  在這個好天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