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報告的下午 忽然有個球友密我說彥如出車禍了
我感覺有點怪 為什麼不是打電話 竟然是透過msn跟我說
後來才知她跟一位應數學長出去時出車禍 而那位學長我認識
打了他的電話 問他彥如狀況如何 說要觀察6小時才能出院
好像很嚴重似的 我慌了 問了小麥和yana805醫院怎麼去
學長要我找人帶證件去給她 佳綺和岱昀找了健保卡好久
再打一通問她的健保卡放哪時
學長說沒關係 可以不用帶給她 只是摔車
嗯...還好不嚴重 但是忽然有種被騙的感覺...
要是我沒再打一通電話給他 我大概就已經出發了=.=
算了 沒事就好
九點多再打給彥如 她說只是臉部擦傷沒有大礙
喝!原來只是小傷 害我們幾個亂著急的
.............
忽然有個疑問 為什麼彥如是找我 不找岱昀阿?
問號問號問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