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一年的交接帶 我在機車上和小麥過了
紀念的事是差點撞到人 ㄏㄏ...
小麥說要載我 經過這次 決定回去時一定要換我載她
她真的好可愛 騎車時認真的感覺 讓人覺得很美 呵呵
她說她是認真負責又可愛 ...好啦 我承認她是有那麼一點
在接近南濱公園的路上 看到天空上美麗拋射四散的煙火 好漂亮~
結果到了那邊和大家失聯了 電話打了好久終於有接通 大家會合
逛了一下 看大家吃臭豆腐
我已經吃不下了 剛剛才吃完火鍋胃已經沒空間了
吃完大家打算買煙火玩
我們在惶恐中終於找到ㄧ個適合放的地點 感覺不是在人家砲口前就好
發現我似乎玩過很多砲 感覺我好像是最有經驗 怪了...大家小時都沒玩過嗎?
我們買的砲以為會很多 沒想到一下就沒了....真的 一下就沒了!!
但想想 這就是煙火阿 煙火就是燃燒驚艷後墜落消失 經驗到美麗的剎那就很好啦 ^^
和大家一起玩 感覺很棒 我愛妳們~~

這樣的跨年 心中有個聲音
希望下次是跟那個能彼此了解.體諒的人一起度過
有這樣的感覺 是因為世上的廣告效應還是自己真的有感覺?
我想...都有吧!
想高二那次跨年 四個人坐在咖啡店裡 喝著自己點的熱飲
外面的冷全都被隔絕在店的落地窗外 靜靜倒數
完後再去同學家過夜 隔天衝回學校團練
 好懷念的記憶~~
想早點回來因為想睡了 掰 2004 哈囉 200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