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後對於下班的時間要非常精打細算,因為氣力有限,新同事說他之前的工作

是身體上的累,現在我們做的工作是精神上的累,兩種都很累但是不同的感覺;我覺

得體力上的累還可以接受,因為和體育比較相關,有過多少訓練都挺過了;而精神上

的累,會讓人回家什麼事都不想思考,就是發呆到睡前都覺得很開心,昨天不巧是過

度用電腦的一天,下班和朋友約吃飯時頭就疼了,加上中午沒休息,其實蠻疲憊的,

對於處在頭疼狀況下的我感到很抱歉,還是很希望能好好和朋友聊天,況且忽然變成

兩個人來赴約,事後想起有些地方不是正常的反應,行為也不受大腦控制,不論是想

做或是不想做的,只能說時運也,我想要在狀況佳的情形下再次見面啦!

      今天我又差點在秘書長面前哭出來,然而這次淚水來自於被肯定了,終於聽到執

行長說出對我的誇讚,雖然時間點是在罵新同事,其實很尷尬,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努

力被看見,她說對於一個社會新鮮人,在一個月內我算是精進很多,且這是秘書和她

說的,代表兩個人都一致肯定,這是一個月從苦中逐漸克服的阿!而我的同事還正在

經歷我之前自尊受創的調適階段,今天來問我如何面對秘書長,我把自己對秘書長如

此行為進行分析,給予歸因,讓他不要覺得秘書長總是針對他,同事聽我解釋和詮釋

後說真的好很多,果真是學心理的,呵,沒想到是在這種狀況下派上用場。

      未來的日子我想還是免不了被罵,但至少知道自己被肯定了,要永遠記得這天下

班輕鬆的步伐。

 

      而我在愛情場上什麼時候能被眷顧呢?

      請和我一起買馬克杯。

      翻書的那個角度讓我想談戀愛。

      觸碰的致歉其實最不想致歉,不需要理由就可以的不致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