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課板只看到一半 只看到老師po"..之前期中考週都不停課.."
就以為還要上課 結果去後發現沒人 回宿舍時再看 發現文章下面還有
"但是因為很多同學希望停課唸書 所以這禮拜停課..."
............................orZ orZ orZ orZ orZ
對自己跪 = = 實在夠笨
然後發現沒人時 打算去文學院的自習教室
但是有人在上課
那去K中唸吧
結果進去一股熱氣環繞... 本以為是自己的錯覺
但是在近1小時的讀書間 從樓下換到樓上
都還是沒改變 ...
我的腦中告訴我 再不出去會被烘乾在裡面
於是打算回宿舍啦
一出來 實在是像喝可口可樂一樣 涼得真爽快!!
在車棚停車時 遇到欣茹美英晴雅要去吃飯 (現在已經7點了耶= =)
她們約我 我說我已經吃過了 她們說吃完要去瓦拉米聽心統
我忽然心動了 想了一下 決定跟她們一起去啦~
因為懶 就坐晴雅的車出去啦

後來我先去瓦拉米 等她們吃完在來找我
自己就騎晴雅的車 到瓦拉米看臨心 (娃...)
點了大杯的原味奶茶 後來讓我非常反胃...
一個人坐著看書 旁邊客人都好熱鬧
這種感覺很奇妙 要偷聽很方便 要觀察人也很容易
我好像是變態喔..偷偷觀察別人 >"<
更奇妙的是 我竟然在這樣熱鬧的氣氛下 讀起書來更起勁
好奇怪阿 = =
九點時 要教人的及要被教的都陸續出現
開始熱鬧起來
人漸漸變多 佔了快4桌了
因為之前自己有讀過 把自己的問題問一問 感覺應該差不多了(應該吧...)
就在旁邊開始讀臨心了 後來十一點多時和欣茹先走
聽說她們還要轉移陣地到9803
我想我會掛掉吧...所以兄弟先走了

今天 終於知道喝大杯奶茶的威力..
會讓人想吐+反胃+胃漲 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