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走高飛
李聖傑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往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越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從心再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 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總覺得如果哪天遇到這樣的狀況
請讓這首歌給我繼續愛的勇氣
我....曾經被打敗一次了
後悔嗎? 現在感覺還好
只是早些明白以後的道路

請別誤會我的愛阿... 我們都承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