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舅熱愛打網球 最近發展成教球
這兩年回大舅家都會被帶去打網球
表弟被訓練成全國網球國小組冠軍
也難怪大舅開始熱愛教網球了~~
每次有家族聚會 下午一群小孩們都會被載去打網球
大舅教得真不錯 針對我的動作給予評斷 解說也很清楚
不過他說我上手很快 只練過三次就可以練對抽
我想是因為打過桌球吧~~

上禮拜週末回舅舅家 一樣下午跑去打網球
我們輪流練球 練了3個小時
這群小毛頭體力也真驚人 練完網球打籃球
讓在一旁休息的我心癢癢 也不服自己體力竟然比不上他們
於是就和他們一起打籃球 又打了兩個小時..
回家開始酸痛 實在是過度運動阿>"<
唉唉 小孩子們只知道可以玩就玩
不會想到明天會怎樣個酸痛阿..
還跑去和他們湊熱鬧 隔天手臂接近麻痺般的痠痛
左右手一用力感覺很不平衡 右手好像不是我自己的
也只有多休息幾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