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東華的宿舍啦 ~>"<~
東華真的太棒 愛死東華宿舍了
看到這邊的宿舍還以為我到了歷史館= =
老舊又挾窄 蜘蛛還會上MSN .. 到處掛網!
說說暑訓吧! 這邊訓練很實在 讓我非常累
傍晚回到宿舍呈現肉體和精神分離狀態
一趴到桌上就起不來了..
起來才有力氣吃晚餐 喔!回到以前練球時的超累感 爽 !!
不過練多球真的比較有用

這邊除了一位體育系的男生和我有得拼之外
其他人程度..都在我之下 哈哈哈(得意狀ING)
不過我是來練球的 只要專心練自己就好囉 ^^
和一位心輔系的學妹處得還不錯 認識不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